2012/03/10 18:58

印傭施虐! 8旬翁慘遭拳打腳踢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狠心印傭竟然虐打老人,桃園一戶人家陸續發現老父親身上常常出現瘀血傷痕,偷偷在家中安裝監視器,果然看到印傭每天對老父親拳打腳踢心疼不已。

  監視器畫面拍到印傭一開始餵老先生吃飯還算正常,但後來要把老先生拉起來走路,動作就有點粗魯。老先生因為罹患帕金森氏症動作緩慢,沒想到印傭竟然不耐煩,拿起旁邊的長板子就往老先生頭上毫不客氣打下去。老先生痛的抖了一下,沒想到印傭還不罷手,繼續拖著老先生走,還因為托鞋被老先生踩掉了用力的踢了他一腳。

  不過這都還不是最過分的,印傭讓行動不便的老先生獨自站立結果一個不穩,老先生往後倒下後腦勺直接撞地痛到不行。但印傭看到不但沒安撫,還用力的把老先生拉到旁邊,隨便的靠在椅子上,結果又再度一個失去重心,老先生又再往左邊倒。

  連續的重摔這高齡80歲的老年人怎麼受了,家屬看到這畫面更是心疼不已,原本家人想說請印傭來可以好好照顧老爸爸,結果沒想到這位印傭來了之後,老爸爸身上反而一直都有瘀傷出現,家人裝了監視器想要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沒想到看到了這樣的畫面,除了心痛之外,現在老爸爸這樣一摔也有顱內出血的狀況,還得住院觀察。現在雇主一家人只希望老爸爸可以快快好起來,趕快把這個壞心的印傭遣送,不要再讓她欺負其他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