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18:58

交通車撞橋墩 司機打瞌睡慘死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起意外,高雄一家東聯化學工廠的交通車,上午載著20名員工要前往公司途中,在鳳山過埤路台88線高架橋下,疑似司機打瞌睡,失控高速衝撞橋墩,當時員工都在車上睡覺,大家都是輕傷被送往醫院,但蔡姓司機因為撞擊力道過大,被夾在撞爛的車頭,送醫前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消防隊員一下,又一下,用力按壓蔡先生的胸膛,試圖將他從鬼門關前拉回來,搶救持續2分鐘,狀況仍然沒有好轉,眼見蔡先生全沒了呼吸,消防隊員趕快將他送上救護車,怎麼撞得這麼嚴重,原來蔡先生是交通車駕駛,早上他載著20名化學工廠員工要前往公司,卻在台88高架橋下失控撞上橋墩。

  交通車的車頭深深的往內凹,把橋墩包起來,整台遊覽車也騎上了安全島,員警趕快把交通車移走,初步判斷,蔡先生疑似打瞌睡,才會在沒有減速的狀態下,重重撞上橋墩,被夾在車頭的他,急救後不幸死亡,而車上20名員工也分別輕傷,送往醫院急診室。

  家屬聽到消息,也趕來醫院,據員工表示,一大早大家都還在車上睡覺休息,突然被撞擊聲嚇醒,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蔡姓司機平常開車習慣也正常,這台交通車車齡15年,也沒有不良紀錄,為什麼發生意外,還要再調查,但這場意外也讓上班尖峰時段的交流道堵車了兩個小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