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18:58

大發"牛脾氣"! 撞飛婦人鎖骨斷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草嶺古道靠近宜蘭段下午發生了野牛撞人的意外。一頭野牛突然暴衝,攻擊去健走的民眾,一個從台北來的六十歲許阿嬤因為躲避不及,直接被水牛撞飛。水牛撞完人後,就逃逸無蹤了;但阿嬤被撞的鎖骨都斷了,被送往醫院時還痛到不停的大叫。

  痛到不停的喊叫,因為許阿嬤的鎖骨都被撞斷了。原本去草嶺古道健行,古道沒有走完,卻先進了醫院。不是自己摔傷,而是天外飛來橫禍,一隻野牛把她給撞傷的。想到當時的狀況,同行的朋友也驚魂未定。

  出現野牛攻擊人的地點就在這,當他們走到靠近宜蘭時,一隻野牛走了過來。也許是牛大哥覺得自己的地盤被侵犯了,突然間暴怒又暴衝,想要趕跑路人。同行的同事們閃開了,但阿嬤因為年紀比較大,閃避不及,野牛直接飛撲阿嬤。阿嬤弱小的身體哪經的起被野牛這麼一撞,老骨頭當然都給撞斷了。

  只是在草嶺古道這裡的確有很多的野生水牛,不少老農如果養不起,也會把牛放生在這。大部分時間,牛兒們也會乖乖吃草,非常溫馴。這一次發生這樣野牛攻擊人的意外,也只能提醒大家,遇到牛群還是不要接近,畢竟牛脾氣真的不好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