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18:58

疑被下藥性侵 受害女模認出嫌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陳小姐昨天獨家向華視新聞投訴,懷疑自己在拍照過程中,喝了攝影師給的飲料之後就失去意識了,她懷疑自己遭人下藥性侵,而警方也在第一時間調閱汽車旅館的監視器,鎖定一輛黑色轎車,陳小姐也二度前往警局指認,一眼就認出嫌犯的照片,警方目前正在積極追查要快點抓到這名外拍之狼。

  外拍模特兒陳小姐來到和攝影師約的汽車旅館卻遭下藥迷昏,當天發生什麼事她一點印象都沒有,下午五點醒來,人卻身在遠在16公里外的三重,這中間八個小時究竟發生什麼事,陳小姐越想越害怕。報警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終於鎖定嫌犯,陳小姐一眼就認出來,語氣很激動,要警方快點抓人,因為她懷疑自己被拍了裸照。

  同樣的情形不只陳小姐遇過,另外一名模特兒VIVIAN說曾被同一個人下藥,一回家馬上就倒在地上,而這名攝影師給他們的聯絡電話,事後怎麼也打不通。警方就怕這名下藥攝影師再度下手,已經調閱沿路的監視器以車追人,就是要避免又有下一名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