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8 18:58

女賊失風跪地求饒 警逮人扭斷手

楊宗穎 黃俊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女子到大賣場偷竊失風,警方前往處理,女子卻跪在地上求饒,一跪二十分鐘不起來,員警認為她想耍賴於是將她的手反折到背後準備上手銬。沒想到女子猛力抵抗,竟然手臂當場骨折,現在女子要反控員警執法過當,堅持提出傷害告訴。

  賣場監視器中女子推著滿車子的衣服在櫃臺結帳,但是推車下面那一層有巧克力有電池,打算偷渡過關被發現。沒多久兩名員警來了,準備將女子帶走時,她突然跪在地上求饒,怎麼樣都不肯起來。

  跪了二十分鐘,男警認為她想甩賴於是上前一把抓住她的左手反折到背後,但因為女子強烈反抗結果手臂當場骨折。員警示範逮捕程序澄清沒有過當,不過女子立刻出面反駁,左手包了好大一包,她說手臂根本是被斷的。

  她強調因為骨折的點是在手臂不是手肘,所以不是扭轉造成,指控員警太粗暴提出傷害告訴。其實再回頭看監視器畫面,那時候去現場的兩名員警,其中一名是女警,當時應該由女警執行勤務,畢竟把瘦小的女嫌犯手折斷,怎麼樣都會讓人有執法過當的聯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