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12:00

83歲翁透露不想活 機警運將救命

機警運將忙報案 鬼門關救回老翁綜合報導  / 基隆市

  來看這個救援現場,一位83歲的老先生搭計程車前往基隆的八斗子海岸,在車上,他跟司機透露他有輕生的念頭,司機很機警,立刻打電話報案,後來老先生真的跳海了,幸好消防隊和海巡署人員趕到,把老先生救了上來。

  老先生在海面上載浮載沉,救難人員緊急丟下救生圈,消防人員跳入海中,先將救生圈套在老翁的身上,情況相當的危急。

  海水不停襲來,兩個人都快支撐不了,這時海巡署的小艇及時趕到現場加入救援的行列,風浪很大,救援更加困難,海巡署人員企圖拉起落海的老翁以及消防人員,好不容易拉起兩人,救難人員將衣服披在老先生身上,他雙眼緊閉全身發抖,救難人員趕緊將老先生送到醫院。

  這名老先生疑似因為生重病想不開,從基隆長庚醫院搭乘計程車前往八斗子漁港時,向司機透露有輕生的念頭,司機事後對於自己救人一命不願居功,不願接受訪問,但也真的多虧有計程車司機的機靈,才將原本一心求死的老先生從鬼門關拉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