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12:00

單親母上大夜班 9歲男童蹺家流浪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同樣是不顧媽媽的感受!在台中有個9歲小男童,他趁單親媽媽上大夜班時,離家出走,而且從太平區走了13公里,走到台中市火車站,晚上他就鋪報紙,睡在地下道,後來有民眾發現,才趕快報警處理。

  半夜3點多,員警開著警車去地下道,把9歲男童接回派出所,已經兩天沒洗澡,他衣服都髒了,肚子也餓的咕嚕咕嚕叫,員警說,當天深夜,經過台中市火車站地下道的民眾發現男童先用兩大張報紙鋪在地下道的入口處,躺在這裡睡覺,後來覺得好冷受不了,移到地下道裡頭,到這個轉角繼續睡。

  當時在旁邊的還有其他街友,這位女街友說看到他兩天都在這裡,沒錢吃飯,還買便當給他吃,男童一開始還騙說有告訴媽媽要離家出走,從太平家裡出發,邊走邊玩,走了13公里,走到台中市火車站。

  兩天來媽媽找得好焦急,警方透過男童的名字聯絡上媽媽,媽媽說,兒子已經不只一次離家出走,他因為單親,晚上又要上大夜班,無法好好照顧兒子,兒子常常自己偷偷跑出去玩,而警方也同步通知社會局,介入處理,防止男童再度蹺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