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12:00

為女收爛攤 罹癌Ma媽哽咽道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雖然MAKIYO一錯再錯,不過MA媽媽上午拖著生病的身體,再度出面替女兒道歉,令人相當不捨。還有ㄚ子媽媽也面對鏡頭,請大家原諒丫子,至於湘瑩的媽媽,她平常在賣雞排,現在湘瑩沒有收入,媽媽只好一肩挑起所有的經濟開銷。

  深深一鞠躬,對女兒MAKIYO的錯再次表達歉意,MA媽媽眼眶裡含著淚,但仍咬著牙,堅強撐下去,拖著重病的身體,MA媽媽不只一次在這麼冷的天氣裡向大家道歉,雖然想要探病,但卻因為沒有得到家屬同意,得繼續承受內心煎熬。

  帶著口罩身材瘦小、樸素打扮,雙手忙著將雞排裹粉下油鍋,她就是SHOW GIRL出身外型亮麗湘瑩的媽媽,低調再低調,就是不想驚動上門的客人,靠著雞排攤拉拔兒女長大,湘瑩進演藝圈也是為了替媽媽負擔家計,現在湘瑩捲人計程車打人事件,家中經濟面臨斷炊,雖然曾因此關店替女兒避避風頭,但憂心接下來的日子,湘瑩媽媽只得打開店門繼續營業。

  自責難過深深道歉,她是丫子的媽媽,知道女兒闖了大禍,希望丫子能夠誠實面對犯下的錯誤,三個媽媽生活各有各的苦,如今還得面對女兒帶來的壓力,但都展現堅強的一面,期盼外界能夠再給犯錯的孩子,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