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18:58

蹺家2天沒吃飯 9歲童夜宿地下道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一名9歲男童竟然趁單親的媽媽上大夜班時,離家出走,從太平區走了13公里,來到了台中市火車站,就在火車站前的地下道待了兩天,半夜就鋪紙板睡在地下道,附近的街友還分送食物給他吃,經過的民眾發現後報警處理,警方調查男童已經不只一次蹺家。

  半夜3點多,9歲的小興蹺家睡在地下道,員警開警車把他接回派出所,已經兩天沒洗澡,小興外套髒兮兮的,肚子也餓的咕嚕咕嚕叫。當時經過地下道的民眾發現小興在台中市火車站地下道入口這個地方,先用兩大張報紙鋪在地上睡覺,但天氣太冷受不了,移到地下道裡頭這個轉角繼續睡,當時在旁邊的女街友看到他連續兩天都沒錢吃飯,趕快買便當給他吃。

  小興一開始還騙說有告訴媽媽要離家出走,小小年紀膽子卻很大,從太平家裡出發,邊走邊玩,走了13公里走到台中市火車站。兩天來媽媽找得好焦急,警方聯絡上媽媽,媽媽說兒子已經不只一次離家出走。她因為單親,晚上又要上大夜班,無法好好照顧兒子,兒子常常自己偷偷跑出去玩,而警方也同步通知社會局介入處理,防止小興再度蹺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