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18:58

溜出去玩! 五歲童溺斃大排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家長真的要多注意家裡的孩子,在嘉義就有一個五歲的小朋友趁著阿嬤不注意,竟然就自己從家裡跑了出去,還跑到大排旁邊,一個不小心就摔下去了,等到家人找到的時候,孩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還有一點點氣息,拜託醫生,求求你,不要放棄。不想說再見、不要說告別,阿嬤不願意相信,孫子在到院前就已經沒了呼吸,因為一個不小心,從小一手拉拔大的金孫,從此再也回不到家裡。

  弟弟對外面好好奇,一路跑就跑到了這裡,好大一條的排水溝,沒有蓋子沒有欄杆,弟弟就摔了下去,全村動員上百人,就快把村子翻過來了,還是找不到五歲的弟弟,這麼小的孩子去了哪裡?

  一個衣角,舅舅本來還希望只是個巧合,卻沒想到撈起來真的是弟弟冰冷的身體,水這麼急、這麼冷,你怎麼會到了水裡。乖巧的弟弟離開了,連鄰居都心疼,里長更說早就要求政府在排水溝旁加上欄杆,卻因為經費問題遲遲沒有加。現在一條寶貴的生命離去,是不是該趕快加強安全,不要讓這樣的悲劇再重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