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18:58

游泳前吃太飽 7旬翁險溺斃!

何佩蓁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大同區運動中心游泳池,中午發生驚險的溺水意外,高齡七十歲有心臟病高血壓的老先生,在泳池中拉著浮繩,慢慢行走復健時,疑似吃太飽加上體力不濟,突然,還好老先生的看護以及救生員,第一時間馬上下水救人,施行CPR,才把老先生從鬼門關前救回來。

  救生員在岸邊來回巡邏,因為幾個小時前,這裡才發生溺水意外,這個黑色的小點點,就是老先生,他扶著浮繩在水中行走復健,平常都走淺水區,今天卻走向深水區,救生員才覺得有些怪怪的,就聽到了看護的尖叫的聲音,看護急著拚命揮手喊救命。

  一共三名救生員立刻從池邊跳下水,把人給拉上來,直接在岸邊急救,只是呼吸心跳非常微弱,已經失去意識,情況危急,還好老先生運氣好,溺水馬上被發現,救生員馬上急救,但真的要再次提醒大家,空腹或飯後半小時內,身體感覺疲倦的時候,千萬不要急著下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