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18:58

運鈔車撞客運 救人也護鈔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一台衛豐保全公司的運鈔車,中午在台中街頭和一輛豐原客運撞上,運鈔車上一名保全員受傷送醫,車禍一發生,保全公司也趕緊加派另一台車到場戒護,車上百萬現金還好都沒損失。

  貨車改裝成的運鈔車,這一撞,撞出貨車車頭的模樣,但撞擊力太大,玻璃整片都撞碎,車頭也幾乎全毀,地上零件掉了滿地,但車禍剛發生,車上又有重金,現場沒人敢動,大家都很緊張。客運車前半部也受損,但還好車上沒乘客,駕駛也沒事,但運鈔車上的兩名保全員都飽受驚嚇,其中一人還受傷送醫,安全帽掉在駕駛座,而運鈔車駕駛座通往後面金庫的門被撞開,車子剛從銀行出來,滿載現金,警方還沒到場,保全公司自己趕緊派車來戒護,有目擊者說,這個路口沒有紅綠燈,但當時運鈔車車速很快。警方趕來幫雙方酒測,確定都沒有酒精反應,警方擔心車上百萬現金被搶,也一路由警察騎著機車跟著運鈔車返回保全公司,讓這出了車禍的運鈔車別再出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