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06:00

緊臨加油站! 知名衛浴工廠失火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最新消息,國內著名的衛浴用品公司,宜蘭冬山廠今天晚上發生火警,起火的地點是倉儲,裡頭堆放大量易燃物品,由於起火地點緊鄰一家加油站,情況一度危險,所幸消防隊緊急拉開了防火線,火勢並沒延燒出來,但上千坪的廠房全付之一炬。

  熊熊大火夾帶大量黑煙,在夜空中不斷向上燃燒,火蛇一直從工廠屋頂竄出來,上千坪廠房被大火吞噬。另外一邊,遠遠就可以看到窗戶有火光冒出來,火勢在廠房內不斷悶燒,火苗竄出鐵架,消防隊員出動破壞機具把鐵門鋸開,進入廠房救援。

  起火的地點是宜蘭冬山路,知名衛浴工廠的倉庫,倉庫內堆放大量貨品,除了陶瓷家用五金外,堆貨的木板完全被燒光,更造成大火不斷延燒。因為起火的倉庫,離省道上的加油站不到50公尺,怕波及大量儲存油料的加油站,趕緊拉開防火線,還出動了五個分隊,整整燒超過三個小時,損失慘重,所幸無人傷亡,起火原因警消還要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