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18:58

老師不當體罰? 童撞桌角下體瘀青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名小三學生因為忘了帶圖畫紙,指控被美術老師抓起衣領用力甩,導致男童的下體撞到桌角,造成紅腫。家長不滿,要求十萬元賠償金;但美術老師卻大喊冤枉,說只是推了男童一下。雙方和解不成,各說各話,恐怕要對簿公堂。

  桃園縣一所國小在3月20日下午2點的美術課時間,一名三年級的男同學因為忘了帶圖畫紙,加上先前留給老師的負面印象,讓男老師大動肝火,揪起男童的衣領,把人推回教室前方的座位;害得小朋友不小心撞到桌角,下體立刻紅腫瘀青,差點無法生育。

  不過美術老師跳出來澄清,說因為男童不願意罰寫課文,態度也不佳,他才會氣到推了男童一把;但絕對沒有抓男童的衣領撞桌腳。事後老師帶著水果禮盒和6千元慰問金到男童家道歉,但是男童家長要求10萬元和解金。雙方目前還在和解中。

  學童的學習態度不佳引發老師管教時情緒失控,學生和老師都得好好檢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