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12:00

撞情侶害1死 拆車牌棄贓車落跑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趕快來關心這兩起社會案件,嫌犯真的是可惡至極。先來看台中東海大學,有一對學生情侶昨天凌晨騎機車被一輛轎車衝撞,結果女生不幸死亡了,但肇事者不但沒有幫忙求救,還拔下車牌立刻逃逸。目前男學生性命垂危,路口監視器也拍下了車禍的整個過程。

  驚險瞬間,一秒鐘奪走了女大學生的性命,再看一次,兩名東海大學學生情侶,騎車雙載,遭到後方黑色轎車猛烈撞擊,當場還撞出了火花,兩學生頭戴的安全帽被撞飛,當場彈飛一百公尺遠,連號誌燈都被震動到搖晃,沒想到肇事駕駛下車後,沒有關心倒在地上的兩個人,而是拔走車牌後逃逸。

  女學生全身骨折傷重不治,男學生嚴重內出血,還在跟死神拔河,一大早同學都趕到醫院,一個個進入加護病房為他打氣,大家都很傷心,還有女同學難過到眼眶都紅了。

  不只同班同學,親友更是焦急守候在醫院,重傷的男同學讀東海政治系三年級,長相帥氣陽光,個性活潑熱情,是班上開心果,他和女友打工後騎車回家,不幸遭遇車禍,一死一重傷。警方從監視器中找到車牌號碼,約談車主,不過車主推說車牌借給另一名朋友,是名毒品通緝犯,警方正循線追查見死不救的肇事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