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18:58

隨機強押國中生 幫派強迫出陣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蘆洲破獲一個幫派組織,竟在學校附近隨機強押國中生,並帶到基隆廟會出陣頭,還有學生因此失蹤好幾天,引起家長恐慌,警方經過半年的跟監,最後終於逮到幫派主嫌,依恐嚇罪移送法辦。

  這是今年六月,蘆洲國中的校門口,七點多上學時間,卻來了十幾個青年人,鎖定看起來比較外向的國中生,向前聊天搭訕,接著就直接把人帶到左邊的車庫裡,手還搭到國中生肩上,原來他們正在連哄帶騙,要拉這些國中生跟著他們出陣頭。

  光是這段監視畫面,就看到兩個國中生被帶走,還好有學生發覺不對勁,跑回學校報告老師,學校才驚覺事情不妙,被帶走的學生,有的還失蹤了不只一天才回家,這種在校門口強押學生的囂張行為,引發家長恐慌。

  警方經過五個月的跟監,終於在嫌犯住處將人逮捕,穿著深藍襯衫的陳姓男子就是主嫌,他旗下有10幾名小弟,專門到校門口堵國中生,以恐嚇威脅的方式,強迫國中生參加八家將,如果不參加,他還會叫小弟打人。警方終於破獲這個暴力集團,也讓家長能夠放心讓孩子去上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