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18:58

住戶拒繳管理費 電梯不停7至9樓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民眾購買了一棟大樓的7、8、9樓三個樓層,日前收到管理費通知單,他質疑大樓並沒有正式成立管委會,質疑管理費流向而拒繳,沒想到電梯因此被鎖定,他所購買的7、8、9樓電梯不停,讓他只能爬樓梯上下,氣得打算提告。

  郭先生帶著我們來到他剛買不久的房子,只是一到大門口卻吃了閉門羹,郭先生不理管理員的制止,直往電梯走過去,管理員不但不給上樓,最後還請來警察趕人,這真的讓郭先生氣炸了,因為他在去年就買下這棟大樓的7、8、9樓三個樓層,是這裡的屋主,來看自己的房子還被擋還被趕,不只如此,連電梯都到不了自己的家門,郭先生只好搭電梯到六樓再走樓梯上樓。

  到底為什麼大門不給進、電梯也不給搭呢?這位管委會代表說,因為郭先生沒繳交管理費,所以才會把電梯鎖定。只是郭先生說,不是他不繳,是這棟大樓的管委會根本沒有正式申請成立,也不公開財物狀況,卻要住戶繳交管理費,郭先生氣得向這個虛設的管委提告。

  去年相關單位來勘察時,當時就有發函說,大樓不得以住戶沒繳交管理費為由剝奪使用電梯的權利,沒想到今年的2月23日,市府單位再次勘察,公文上寫著電梯沒管制,也因此讓郭先生一審敗訴,郭先生質疑有人從中做梗,他說一定要上訴到底,爭回自己應有的權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