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18:49

女客被趕下車拒付錢 運將暴怒!

搭計程車最怕遇上惡司機,一名女律師上個月在新北市永和搭計程車,覺得收音機開太大聲,請司機關掉,司機卻說「車是我的,妳不聽就下車」,女律師下車後,覺得車資70元不該付,卻被司機攔下來,在大馬路邊怒罵,甚至作勢揮拳,女律師氣得控告惡劣司機公然侮辱和恐嚇。

留著長髮。皮膚白皙的邱姓女律師。上個月在新北市永和。攔計程車。卻遇上惡劣的司機。他收音機很大聲我就跟他說你小聲一點他就說車是我的不然你就下車。司機凶狠的模樣。嚇壞了女律師。被趕下車。但她認為車沒有搭到。拒付車資70元。沒想到司機卻衝下車。想要揮拳打人。邱。女律師氣得報警提告。我們持續追蹤。找到這名司機的車行。但招牌已經塗掉。鐵門關著。已經頂讓給別人了。而這樣的情形。看在同樣是計程車司機的眼裡。覺得不可思議。沒有好好溝通。司機被告恐嚇,公然侮辱。消基會也表示。如果是司機拒載 。要求下車。乘客可以拒付車資。但是建議跟交通單位檢舉。還是不要正面衝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