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18:58

鋼戒卡指! 國中生痛得呼天搶地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一名國中生,右手中指被鋼戒卡住,怎麼都拔不下來。因為戒指是教會送的,國中生不願就醫取下鋼戒;直到手指頭發紅腫脹,可能不保,家長才趕緊請消防隊幫忙,痛得他又哭又叫。

  消防隊員拿著魚線慢慢的拉,要把卡在手指上的鋼戒拿下來。手指頭腫成兩倍大,劉小弟已經痛到當場大叫。到了關節處可真的是酷刑了,劉小弟痛到身體扭曲。戒指卡在關節處,這真的是難過啊,劉小弟痛到大哭。

  這拔戒大作戰簡直要了劉小弟的命,消防隊員只能先暫停一下。劉小弟喘得好用力,只是拔戒工程還是得繼續。經過了快10分鐘,劉小弟終於快解脫了,消防隊員還有一旁的媽媽都鬆了一口氣,不過吐最大口氣的是劉小弟。

  因為太愛教會送的鋼戒,儘管尺寸小了點還是硬戴,結果手指因此腫脹差點就不保。雖然戒指總算拆下來了,不過這痛得要命的感覺,劉小弟可能一輩子都無法忘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