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11:58

隨機打劫計程車 丟人棄車搶現金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台中縣一名計程車司機,晚上行經豐原山區,被兩名歹徒攔下來、用膠帶綑綁手腳,搶走一千多塊現金,隨後把司機丟棄山區,警方調閱沿途上百支監視器、將他們逮捕。

  

晚間十點多,嫌犯就是威脅司機,把車開到像這樣的偏僻山區小路,嫌犯搶奪司機一千多塊現金後,先跑到附近的網咖消磨時間,在裡面待了四個多小時,等清晨五點多天剛亮時,再用步行的方式慢慢往后里方向走,兩人因為一夜沒睡,走在路邊看起來很累,為了省錢,兩人決定坐公車回台中市的住處,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發現兩人坐在公車亭等公車。

  警方調查,兩名男子都有毒品前科,因為找不到工作,於是隨身帶了西瓜刀和膠帶、隨機找計程車下手,攔下計程車後,要司機往山區小路開,之後用西瓜刀抵住司機脖子,威脅只要把錢交出來就不會傷害他,之後把司機丟在山區,搶來的計程車也棄置在豐原市區偏僻的草叢邊,警方調閱了沿途附近百支路口和店家的監視器,發現嫌犯逃逸的路線,順利抓到兩名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