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2 12:00

有總統的合照! 國旗女孩手機失竊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因為專賣國旗商品出名的國旗女孩楊美玉,在高雄開設的國旗專賣店,昨天下午遭小偷,竊賊假扮客人支開店員,趁機偷走了楊美玉放在櫃檯的手機讓她相當難過,這支手機裡有跟馬總統的合照,楊美玉公佈監視器畫面,請大家幫忙一起來抓賊。

  監視器畫面上,一名穿著藍黑色運動外套的男子在店裡晃來晃去東張西望,假裝好像在看商品,最後晃到了櫃台前眼神朝著櫃台瞄就在店員跟其他客人沒注意時,來看櫃台後監視器所錄下的畫面,男子貼著櫃台右手一伸,快速拿走放在櫃台後的手機,不到三秒鐘手機就被偷走了。

  然後男子很自然的把手機放到褲子後的口袋迅速的騎車逃跑,等到店員發現手機不見時男子早就不見人影,遭小偷的這家店是國旗女孩楊美玉開的國旗專賣店,被偷走的就是她最珍愛的手機,特別的製作了一塊看板秀出手機的樣子,就是要大家幫幫忙找回她的手機。

  來看看畫面上的男子大約175至178公分,30多歲體型壯壯的,最特殊的就是他像豬哥亮那樣馬桶蓋的髮型,到底是誰偷走了國旗手機,楊美玉請大家多多留心一起把這名大膽的竊賊給揪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