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2 12:00

為救人落海 疑發現救難員遺體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一名救難人員杜金福為了搶救落海釣客卻被大浪捲走,上午海巡署出動直升機持續搜救,杜金福的太太也趕到現場,含著眼淚等消息,原本還抱著一絲希望。不過,九點多卻傳出發現海邊的洞穴旁疑似找到一具遺體,即使還沒有確認死者身分,杜金福的太太還是情緒崩潰痛哭失聲。

  搜救失蹤救難人員杜金福的直昇機不斷在海面上空盤旋,無線電傳回消息發現在海邊的洞穴有人影,不過發現到的是一具大體。杜金福太太聽到當場痛哭失聲,哭的聲嘶力竭,幾乎都快要昏過去。

  杜金福平常就相當熱心參與各項救難行動,更是個認真負責的好爸爸。家裡有三個小孩現在都還在唸國小幼稚園,但一夕間整個家庭失去重心,太太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由於現在還沒辦法確認大體身分,目前直昇機返航加油,下午回到現場進行吊掛等到大體吊上來才能確認身分,現在家屬依舊等在海邊還願不放棄任何一絲絲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