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 18:58

"趕場"搶救15人 救難忙翻了!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救難人員和時間搶命,今天真的好忙碌,在搶救完宏達電經理康吉成之後,又搶救了兩名高山症發作的登山客,這兩名登山客分別已經71歲跟67歲了,救難人員更加小心,天候不佳也增加了救援難度!但還沒忙完,另外傳出13名林務局工作人員受困阿里山,一整天下來,真是忙翻天!

  高達1萬英尺的高山上,從直昇機看下去,受困的登山客,只剩下兩個鮮豔的小點,他們已經困了兩天了,就快要撐不下去。救難人員好著急,但是又把直昇機吹起的大風,會把人吹跑,只好在空中繞呀繞,直到風勢可以,立刻停下,把這兩個71歲紀姓和67歲的周姓登山客救下山。

  2個人躺在擔架上,看起來超虛弱,因為他們參加中央山脈11天的縱走行程,途中突然出現高山症狀,還上吐下瀉,還好終於等到救難人員的救援!人救下來了,救難人員卻還沒忙完,在阿里山上,還有13個人等著他們接,這13個人是林務局的員工,受困山上也2天了!救難人員只好再出動,把人通通給接下山,還好全部都平安,一整天跑東跑西,也只能感嘆,救難人員好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