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18:58

假房東洗劫一空 受害女連夜搬

綜合報  / 新北市

  新北市土城出現一個強盜集團,專挑分租女子套房下手,佯裝成是房東要收房租,一進到屋子裡就直接把被害人抓住,趁機洗劫家中財務,甚至還逼迫被害人說出提款卡密碼,受害的單身女子真的嚇壞了,連住都不敢住,連夜搬家逃離。

  用外套遮住臉,頭低到不能再低,他是主嫌阿宏,專門在土城地區尋找分租套房再下手搶劫。這一次他更狠,把頭腦動到自己曾經住過的套房,一等租約到期後,他不肯歸還鑰匙,等新房客一來,他直接用鑰匙開門進去,假裝是房東來收錢,等被害女子一開門,他立刻和同夥衝進去,把家裡的財物通通搶走,還逼著被害人說提款卡密碼,再衝到樓下的超商領錢。

  就因為這個畫面,讓警方循線破獲這個強盜集團,出租的套房就在這棟公寓四樓,裡面有四間分租套房。附近的鄰居說,受害的住戶已經通通搬走。實際詢問房東住戶的安全管理,她卻只說一切都很安全。就是因為住戶全都用同一個大門,鑰匙也都是同一副,才讓歹徒有機會闖進來,甚至對單身女子下手,這讓租套房的住戶要怎麼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