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 12:00

假冒海巡查吸毒 男子報警反被逮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在苗栗有個男子,他曾經是海巡隊員,沒想到退伍後還經常穿著制服,假扮成海巡,在昨天他還查到一對年輕人懷疑吸毒,趕快報警。不過被警方發現,他冒用海巡的身分,反而被移送法辦。

  警方一到現場,穿著海巡制服的男子,已經把騎機車的年輕人攔下,用手指著他們說,這對年輕人半夜一點多在外面遊蕩,他從超商走出來就聞到有毒品的味道,但是員警東搜西查,就是沒看到毒品。而且他們是附近大學生,一男一女出來夜遊,就被穿海巡制服的男子給擋下來。

  海巡男子自稱是查緝隊的小隊長,發現可疑人物報警協助處理,當警方正要通報海巡隊部對他的熱心提報嘉獎,電話打了又打,居然發現眼前這個海巡小隊長,竟然是個冒牌貨,他三年前已經從海巡退役,臂章沒有繳回海巡署,反而把它黏在機車上,穿著制服到處巡邏,自以為是夜晚正義的使者,但是他被抓到冒用公務員行使職權,反而涉及刑法,最高判處三年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