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18:58

搶救溺水姊妹花 海消隊員險滅頂!

張益均 報導  / 花蓮縣

  意外現場,花蓮有一對姐妹,在七星潭戲水,但因為風浪太大,姐姐被大浪捲走,後來海巡跟義消趕到,也被海浪捲走,其中兩個隊員體力不支,還差點滅頂,最後出動快艇,才把受困海上的三個人,通通救上來。

  一個大浪打上來,大家拉著繩索,趕快跑,跑給海浪追,一排海巡義消,回頭又得下海,因為海面上,有兩名海巡和義消,受困外海,他們是要去救一名落海的小女生,不過,看看這風浪,讓他們人還沒救到,自己體力,已經透支,這名海巡員被拉上岸時,全身無力,還有失溫的情況,另一名義消,也是游到沒有力氣,還好還有意識,趕快送醫。

  只是原本受困海面的小女生,還在海中央,還沒救到人,家人心真的好急好急,雖然有海巡隊員,在一旁載浮載沈,保護著落海的小女生,只是風浪真的太大了,海巡不敢再冒險,出動快艇,把小女生先救上船,人救到了,小女生全身發抖,蓋上毛毯,趕快送醫,阿嬤好心急,一路緊跟。

  跟著家人到七星潭,只是在岸邊玩水,沒想到一個大浪打來,就把小女生拉下水,還好海巡救援船艇及時趕到,不過風浪大,也累壞了這群海巡弟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