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7 12:00

飛車搶婦人皮包 熱心民眾制伏匪

吳青穎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發生一起飛車搶案,一名江姓男子騎車搶奪婦人的皮包,這名婦人立刻反應,就是伸手去拉搶匪的機車車尾,讓搶匪重心不穩摔車倒地。還好熱心民眾聽到婦人大喊搶劫,衝上前幫忙,這名可惡的飛車搶匪,最後順利被逮捕。

  銀行裡面的監視器對著門口,剛剛好拍到了這個畫面,一台機車騎了過去,另一台的騎士伸長了手,拉住前一台機車的車尾,第一台機車重心不穩當場倒地,其實監視器沒錄到的聲音,這個時候,正在大喊搶劫,接著就看到一群人從銀行衝了出去幫忙抓賊。逮到了這名男子,警方一打開他的車廂不得了,裡面全部都是犯案的工具,準備要去撬開人家的車子。就連車牌都是變造的。

  原來這名33歲的江姓男子,前科累累,之前被判刑10多年,去年七月才好不容易假釋出獄,竟然又動起歪腦筋,看到婦人放在踏板上的包包就去搶,還好現在被逮到,也要提醒大家騎車,包包別放在踏板上,最好收進車廂裡,才不會成為歹徒的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