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7 12:00

大賣場鬧"水災" 消防栓故障害的!

江麗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大賣場怎麼會鬧水災呢?台中市文心路上的一間連鎖大賣場,晚上10點半正準備打烊,消防栓突然故障,大量的水從3樓的天花板往下漏,就像是下大雨一樣,2樓的賣場全都淹水,顧客來買東西,搞的鞋子、褲子全都濕了,趕快結帳離開。

  大賣場裡頭,大量的水不斷從天花板漏下來,就好像下大雨一樣,地板全都積水,鋪在地上厚紙板全都濕了。工作人員立刻大聲呼叫,要民眾疏散。這時已經到了打烊時間,但賣場還有顧客準備結帳離開,但地板上到處都積水,趕緊拉起褲腳快跑,但鞋子全都濕了,工作人員拿著水桶畚箕和拖把,拼命把水吸乾,不過擺在地板上的物品,全都濕了。

  賣衣服的櫃位,員工在衣服上鋪上一層又一層的塑膠袋,就怕衣服被水淹了,不過水不斷從3樓天花板往下漏,導致2樓上百坪的賣場都淹水。都淹到腳踝的地方了,這名女員工忙著清理時,還不小心摔倒,躺在地上爬不起來。

  但好端端的為何會淹水,業者說明,因為三樓的消防栓突然故障,導致大量的水噴出來,從天花板往下漏,賣場一下子全淹水,會儘快搶修,讓賣場恢復正常營運,但卻讓顧客覺得倒楣又掃興,逛賣場卻逛到褲子濕,鞋子也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