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18:58

女童手指卡塑膠椅 驚險搶救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這個七歲小女童,痛得不停大哭,他參加學校活動,貪玩把左手食指、伸進塑膠椅的縫隙裡,結果卡住了、拔不出來,最後是消防人員,用破壞剪和小鋸子、慢慢的鋸開,花了半個小時,才拔了出來,還好指頭保住了,只是有點紅腫。

  小女童看著自己的左手食指,卡進不到一公分直徑的塑膠椅子裡,怎麼拔都拔住出來,痛得大哭,老師抱著她,不斷安撫,但小女童越看越害怕,救難隊來了五、六個叔叔,把小女童團團圍住。叔叔先用小鋸子慢慢鋸,但效果不好,立刻換手,用小型的破壞剪。剛開始很快,但怕傷到小女童的手,叔叔們非常小心,一次剪一點。

  但小女童等不急了,手指頭也開始腫脹,這時她又哭了,因為小女童怕自己的手會斷掉,老師和叔叔拼命向她保證,絕對沒事,一邊分散小女童注意力,終於半個小時後,叔叔剪開了圈住小女童手指頭最緊的這塊塑膠片,終於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幸好小女童的食指只是輕微夾傷,有點紅腫,擦點藥就沒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