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1 12:00

三月大女嬰溢奶不治 保母遭偵訊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在台中傳出了家庭悲劇,一個小女嬰才三個月,昨天晚上被保母發現她溢奶了,而且沒有意識,雖然緊急送醫急救,但還宣告不治,而保母也被警方帶回偵訊,要釐清是否有人為疏失。

  救護車衝到醫院,醫護人員推開門,火速的把小女嬰抱出來,這時女嬰已經沒有呼吸,跟在後頭穿紅色背心的的就是保母。醫院大門口拍下,保母心急的舉高手,感應電動門快開快開,救護人員抱著女嬰,腳步飛快的往急診室跑,保母慌張又焦急的模樣,一路緊跟在後,女嬰急救了一個小時,還是沒能從鬼門關前回來。

  死亡原因溢奶,很明顯是因為溢奶嗆到,保母沒有在第一時間看見,等到發現時,女嬰已經沒有全身發白沒了意識。女嬰家住在這棟大樓,保母也住在這裡,女嬰爸爸媽媽為了上班方便,把兩個小孩一個三歲,一個三個月,都托給同棟樓的保母照顧。

  這名保母領有合格證照,總共帶四個小孩,是不是過年忙著打掃,有照顧上的疏失,警方帶回偵訊後已經移送。對女嬰的爸爸媽媽來說,年前前上班最後一天,終於可以把兩個孩子接回來,不用再送到保母那裡,沒想到卻是接到一場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