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12:00

臉書叫人妻"老婆" 男遭亂棒毆死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趕快來關心這起社會案件。屏東有個莊姓男子,他在臉書上跟一個女性朋友聊天時,常常會開玩笑的稱對方是"老婆",結果讓對方的先生非常不滿,於是夥同另外兩個嫌犯,在一間小吃店門口,把莊姓男子打成重傷,沒想到下手太重,男子送醫後,還是不幸死亡。

  凌晨兩點多,屏東這一家小吃店傳出發生命案,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店家向警方表示,一名姓莊的客人,被三名男子拿棍棒毆打,警方原以為,又是喝酒起口角的鬥毆事件,沒想到從被打的莊姓男子手機通聯,找來了周姓兇嫌訊問,周姓兇嫌坦承,是他找人去毆打莊姓男子,只是為了給他教訓一下。

  原來莊姓男子,周姓嫌犯的老婆關係非常要好,在臉書上還以老婆稱呼對方,讓周姓嫌犯因此醋勁大發,雙方相約談判,沒想到莊姓男子還來不及解開誤會,就被亂棒圍毆,還因此被打死了,雖然周姓兇嫌事後很後悔,但是一時的衝動失控,卻也造成無法收拾的後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