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18:58

直擊玩命貨車! 2工人坐車斗險摔

洪杰民 報導

  非常離譜的危險行為,南投市區多部小貨車違規,讓工人就坐在貨車車斗,身上毫無安全防護;甚至有十多名青年也擠在貨車車斗上,非常危險。甚至貨車開上國道,時速一百公里,車斗上也坐著兩個人。警方將要取締重罰。

  國道3號北上南投路段,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小貨車時速超過一百公里,但後車斗上載著兩個人,駕駛還不斷變換車道。車速這麼快,人站在車斗上,只要緊急煞車就可能摔飛出去。而且小貨車一路從南投開到大里,危險行駛了二十多公里;其他駕駛人看了,都替他們捏把冷汗。

  下了高速公路,走在省道上,又拍下了危險畫面。這輛貨車後面車斗放下來,兩名工人坐在上面一邊喝飲料一邊聊天。兩人輕鬆坐著,沒有抓任何東西,也沒綁安全帶,如果路面突然來個坑洞,可能彈出車外。

  再來這輛車更誇張,擠了十多名年輕人,身上沒有任何安全防護。只能載貨的貨車,用來載人真的太危險。民眾貪圖方便,冒險坐在車斗上,警方表示將根據車牌號碼追人,揪出違規駕駛,祭出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