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12:00

搭3700元霸王車 運將PO畫面抓人

王姝婷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油價漲,計程車竟然還碰到搭霸王車的人。這一趟損失很大,搭霸王車的年輕人從台中攔車一路北上到新北市三重,結果說是要下車拿個東西,卻人間蒸發,事先和司機談好車資3700元,一毛錢都沒付,司機氣壞了,把行車紀錄器畫面放上網路,要大家幫忙揪出這位惡劣的年輕人。

  台中中清路上,穿紅衣的年輕人招手,計程車司機馬上停車,這一趟來回至少2個小時,價錢當然要先講清楚,趕時間搭計程車,這很合理,年輕人講完就一路睡到台北,到了新北市三重已經是深夜10點多,年輕人說要下車拿個東西,卻從此沒再出現,本來以為可以賺錢,油價拼命漲,竟然還碰到搭霸王車的。

  華視新聞重回現場,發現這個搭霸王車的年輕人,很熟悉附近地形,這裡是營業場所,努力開車一整天,就這樣給跑了,司機很生氣,報警之外也把行車紀錄器放上網路,希望大家幫忙找人,想追回這3700塊車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