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18:58

不輕易掏槍! 日警辦案超謹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其實日本警方辦案,一直都很小心謹慎,網路上就流傳一段畫面,根據日本新聞報導,一名男子因為擦撞車禍,和警方對峙,男子不但拿起球棒猛敲玻璃,還破車而出,追著警察打,甚至打算開走警車逃離現場,但即使生命受到了威脅,日本警察從頭到尾,都沒有拿出槍枝,而是以優勢警力,逮捕這名嫌犯。

  事情發生在東京台場,記者連線描述現場實況,一名男子開著賓士車先撞上右方牆壁,接著朝左邊的灌木叢,整輛衝去,發生車禍之後,男子躲在車上,遲遲不肯下車,和警方展開超過20分鐘的對峙,忽然間,男子拿出藏在車上的球棒,發了瘋似的朝玻璃猛敲,破窗而出。

  男子接著揀起球棒,朝警方狂奔,日本警察立刻拔腿就跑,趁亂之中,男子打算搶走警車逃離現場,警方見狀立刻上前逮捕嫌犯,以竊盜未遂移送法辦,對小心謹慎的日本警方來說,單槍匹馬太危險,先以保護自己為要務,一切等到支援到了再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