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18:58

從獄中打到牢外! 撞人狂毆還偷車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真的是冤冤相報何時了,嘉義一名葉姓男子和昔日獄友互看不順眼,雙方老早有過節,但因為他長的比較高大,打架都打贏,對方不甘願居然找來朋友,用摩托車把他撞倒之後狂毆,等到葉姓男子被送醫,又偷牽走他的腳踏車洩恨,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廟前監視器中,壯碩身材的人就是葉姓男子,他走在路上,沒想到一台機車突然衝過來撞他,不過因為身材夠壯,還是站的好好的,這時機車後座的人居然下車揮拳打人,這一打,惹惱了葉姓男子,他先把騎機車的掠倒,防止對方逃走,接著揪住打人的,這時,騎機車的又衝上來,拿安全帽朝男子一陣狂打。

  怎麼會撞人又打人,原來兩邊早認識,而且還常吵架,這回兩人又在路上遇見,對方擔心男子身材壯,打架會打輸才找來幫手,先騎車衝撞,再二個打一個,把葉姓男子打到頭破血流,倒地不起,之後得意洋洋騎車離開。

  旁邊民眾趕快報案,員警趕來,將動也不動的傷者送醫,沒想到這時,逃走的兩人又回來了,做什麼呢?原來是趁機偷走男子的腳踏車來洩憤,但他們沒想到,整段過程都被寺廟前的監視器給拍下來,警方循線逮到他們,只為了出一口氣,現在他們不但犯了傷害罪,恐怕還加上一條竊盜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