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18:58

停車爆糾紛 里長持棍毆人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因為停車糾紛,花蓮一名里長竟然拿棍棒打人。控訴的吳先生說當時因為要移車,和里長太太有爭執;隨後里長和兒子就拿棍棒打他,讓他頭部有撕裂傷。面對指控,里長最後透過電話道歉。

  監視器的畫面清楚拍到,車主吳先生在移車的過程當中,對著里長太太破口大罵。接著吳先生下了車要理論,但這時穿著格子襯衫的里長走出來了,要知道太太跟誰在吵架。

  接下來里長的兒子跟太太也跟著衝了過來,里長太太對吳先生破口大罵,兒子甚至手上還拿了黑色的棍子。畫面外,吳先生頭部就被打了。整群人氣呼呼,而且還有一個男子很衝動想再追打,被左右的人攔了下來。直到警察來了,衝突才沒再擴大。

  吳先生頭上大大的傷口用紗布包紮,就是當時被打留下的傷口。里長說人不是他打的,但還是透過電話道歉。因為畫面中沒有打人的過程,所以警方還要調查。但再看一次,因為停個車,大家吵成這樣,甚至大打出手。只能說這位里長沒有幫里民解決停車問題,反而讓小事情更加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