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12:00

擦撞變逞兇! 騎車嬤狂罵遭痛毆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市一名76歲的阿嬤,騎機車回家時在路上與小轎車發生擦撞,雖然雙方都沒有人受傷,不過阿嬤認為是小轎車沒禮讓機車,辱罵完駕駛之後騎車離開,沒想到小轎車駕駛越想越生氣,追上去對阿嬤一陣拳打腳踢,最後阿嬤整個被打倒在地。

  路口監視器畫面,拍到阿媽騎機車正在等紅綠燈時,沒想到旁邊轎車駕駛下車,走向阿嬤就是一陣比手畫腳的理論,最後大手一揮,阿嬤的安全帽就掉了,男子還繼續一拳打在阿媽身上,還不停止,後面繼續狂毆,還把阿嬤推倒在地,旁邊的女朋友看不下去來阻止,男子不聽還在最後補上一腳,害阿媽的頭都撞到機車。

  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要把高齡76歲的阿嬤打成這樣,原來就在之前,小轎車跟阿嬷騎的機車發生擦撞,結果阿嬤相當凶悍,大罵完駕駛不懂禮讓之後,騎車離開,沒想到駕駛氣不過,在繞回來跟阿嬤理論,就變成了上演全武行,只不過阿嬤被打倒之後,依舊不示弱,還站起來繼續罵,也讓大家見識到阿嬤不是好欺負的,雖然最後阿嬷不想追究,但民眾有報案,警方還是將打人駕駛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