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18:58

躲警察想逃樓... 親情喚回毒販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警方清晨六點多,到一棟大樓要逮捕通緝的煙毒販躲,但毒販藏在租屋處不肯開門,情緒非常激動,從13樓外牆攀爬到12樓,站在陽台上企圖要往跳下,怕嫌犯跳樓,警方不斷安撫,還請消防隊在一樓升起氣墊,最後找來嫌犯的爸爸和太太,親情勸說,才終於讓嫌犯開門,警方順利將他逮捕。

  36歲的陳姓煙毒販站在12樓外的陽台上,因為和旁邊的鐵窗還有一段距離,他周圍根本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扶著,只要一不小心就會摔下去,為了逃跑,他拆下了房間窗簾的繩索,固定其中一邊,想順著繩索往下攀爬,但探頭一看,實在太危險,只好放棄,這時他情緒很不穩定,甚至一度作勢要往下跳,警方不敢大意。

  警方邊安撫他的情緒,另外一頭,也找來他的爸爸和太太進到大樓裡,直接向嫌犯溫情喊話,這一招果然有用,嫌犯聽到爸爸和老婆的聲音,終於不再抗拒,當時嫌犯就是躲在棟大樓的13樓租屋處,但聽到警方的聲音,他情緒激動,從13樓外牆往下攀爬到12樓陽台,還企圖往下跳。警方立刻請消防隊到場,升起氣墊床以防萬一,雙方就這樣僵持了2個多小時,終於在嫌犯家人的溫情勸說下,嫌犯同意開門,警方立刻靠上手銬,帶回警局偵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