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18:58

強力膠灑滿國道 車輛"不輪轉"...

蔡銘煌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一輛載滿強力膠的貨車在國道三號,龍井交流道口,疑似因為沒有固定好,車上的強力膠桶傾斜,大量強力膠外洩到路面。警方緊急封閉道路,用砂子覆蓋;但黏力還是很強,就連清潔工人腳踩下去也被黏住,很用力才拔起來。肇事的車得要賠償,整個路面刨除,重新上柏油,大概得花二十萬元左右。

  高速公路交流道滿地強力膠,範圍一、兩百公尺。腳踩上去,就很難拔起來。鞋子抬起來,鞋底牽了好幾條白絲,黏力有夠強;就連車子過去,輪胎也轉不動。國道警察趕緊封閉交流道,請清潔工運來砂子鋪在強力膠上,試著用刷子刷。

  有人刷子刷到快變形,有人直接用腳搓,像在搓麻糬。工人鞋底都沾了厚厚一層膠,舉步維艱。最後,乾脆整貨車的的砂通通倒出來。大家都沒處理過,手忙腳亂。

  強力膠外洩地點在國道三號,龍井交流道口。這輛載滿強力膠桶的貨車疑似沒有固定好桶子,車子轉彎時桶子傾斜,強力膠才會流出來。只能說還好載的不是三秒膠,否則人和車都別想動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