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06:00

疑操作不慎 隊員遭垃圾車夾死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市垃圾掩埋場今天夜間發生一起公安意外,一名陸姓員工與司機回到掩埋場處理垃圾。陸姓員工發現還有一些垃圾要清除,直接爬進車斗內,但當時司機以為他已經離開車斗按紐關後斗,沒了到直接壓到陸姓員工,陸姓員工送醫後不治死亡。

  垃圾車的後斗是打開的,一旁一攤血跡,在垃圾車的後斗還有一包垃圾,這是今天晚間發生的工安意外現場。晚間花蓮市清潔隊正常繼續出任務,一輛垃圾車回到垃圾掩埋場先將垃圾倒入集中區,隨車陸姓清潔隊員發現還有垃圾在車斗內,想要進入車斗將垃圾清乾淨,當時司機已經看見陸姓清潔隊員離開後車斗,於是按下關閉車斗的按鈕,沒想到陸姓清潔隊員當時又回到車上,不幸當場被壓到。

 

  司機立刻開啟車斗並通知救護車救援,陸姓清潔隊員送醫救治後傷重不治,清潔隊長表示陸姓清潔隊員服務多年表現盡職,司機也很認真,清潔隊長認為這的確是公安意外,也表現出在垃圾車進行作業時的安全措施出了漏洞,花蓮市公所清潔隊必須要檢討相關安全,別讓悲劇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