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23:00

收運混亂! 男子寄垃圾給胡市長

吳昭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丟垃圾是每個家庭每天的工作,不過台中市政府從八月開始,日間收運改成晚間,不少民眾抱怨,搞不清楚垃圾車什麼時候會來,還有民眾拍下家裡堆積的垃圾PO上網,還把垃圾裝成包裹寄給台中市長胡志強、表達不滿。

  民眾拍下家裡垃圾桶裝到都快滿出來,還有一大堆用過的塑膠袋及可以回收的廚餘都沒地方丟,一邊拍一邊罵,說垃圾會堆在家是因為不知道垃圾車什麼時候來,還寫了一封信要給胡志強,抱怨八月一號開始,新的垃圾清運時間從原本的白天改成晚上,而且清運地點變來變去,因為宣導不夠很多人都不知道,堆了好幾天的垃圾在家沒地方丟,他還把其中一包垃圾寄給胡志強。

  蔡先生就是寄垃圾給市長的人,手上拿著一袋垃圾,有廚餘、有瓶瓶罐罐,他說這跟寄給胡志強的差不多,台中市政府收到包裹非常驚訝,當然不敢交到胡志強手上,蔡先生成了第一個把垃圾當包裹,而且寄出對象是市長,雖然表達了不滿,但因為寄垃圾給別人觸法,用這種方式投訴的代價最高會被罰六千塊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