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12:00

卡車漏爛泥飛噴 擋後車視線快閃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獨家直擊離譜畫面,一輛卡車載滿爛泥巴,開上苗栗快速道路,竟然沿路掉爛泥巴,機車經過差點滑倒,後方轎車擋風玻璃也被爛泥噴了一層灰,雨刷怎麼刷都刷不乾淨,影響行車視線,非常危險。

在快速道路上,前方這部卡車沿路開沿路掉爛泥巴,左邊掉完右邊掉,有時候還兩邊一起掉。整條路,都佈滿它走過的痕跡。跟在後面的轎車車主哇哇叫,因為不到一分鐘,擋風玻璃被泥沙噴到視線模糊不清,霧茫茫一片都是白點,雨刷才剛刷過,一下子又被噴到快看不見。

  卡車愈開愈快,開到內側車道,所有的車趕快閃,都怕被它沿途掉的爛泥巴給噴到。其實,卡車從省道就已經造成危害。仔細看,它的車身沾滿爛泥巴,連擋泥板車輪都髒得不得了,車斗也載滿爛泥。沒有做好防護,沿途掉的泥沙,讓機車容易滑倒。而且還讓後方轎車也受害,車頭像掉進爛泥巴坑,手一刮,車主氣得檢舉,警方根據車牌,要找出惡劣的卡車司機,最高可以罰4500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