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18:58

雙胞胎偷竊失風 嗆警"去驗DNA"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雙胞胎輪流當小偷到超商偷東西,桃園一家商店被竊賊偷走了價值一千元的刮鬍刀,抓到兩名嫌犯。但嫌犯是一對雙胞胎,兩人都不願承認是誰偷的,還要警方去驗DNA,但警方也很聰明,查出雙胞胎中的弟弟有通緝在身,利用指紋比對,馬上確認是弟弟偷竊,哥哥負責把風。

  監視器畫面拍下兩名男子正準備在賣場偷東西,但他們竟然身高長相都一樣,原來是一對雙胞胎小偷。先假裝在挑商品,其中一人走到櫃檯旁,立刻伸出手,偷走要價一千元的知名品牌刮鬍刀。離開的時候,警報突然響起,兩個小偷當場被逮住,但一送進警局,警察卻開始苦惱了。

  因為這對雙胞胎小偷,外表幾乎一模一樣,兩個人都有一雙大眼睛,高挺的鼻子,臉型髮型全都一樣。警察一問到底是誰偷東西?這兩兄弟就開始拼命否認,哥哥說是弟弟偷的,弟弟說是哥哥偷的,血濃於水的雙胞胎,在警局裡面翻臉變成仇人。

  眼看警察根本分不出來誰才是小偷,這兩兄弟還很囂張跟警察嗆聲,如果分不出來可以驗DNA啊。但這對雙胞胎卻忘了自己一按下指紋,就已經辨識出身分,這對雙胞胎小偷,最後還是栽在自己的手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