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18:58

鬧區警匪槍戰! 開8槍逮通緝犯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草屯當街發生警匪槍戰,警方開車追捕一名通緝犯,在路口將嫌犯擋下,嫌犯企圖逃逸,警方連開八槍,嫌犯回擊一槍,都沒人受傷,而嫌犯自知難逃,隨後被警方制伏,但這個路口人車很多。發生槍戰時,竟然還有一名老先生當街圍觀,實在非常危險。

  下午四點多,就在熱鬧的南投草屯中正路上,警方開著藍色廂型車,把嫌犯的車輛擋住,看到支援警車趕到,員警立刻下車蹲低身子,持槍靠近嫌犯。這時嫌犯朝警方開了一槍,員警立刻回擊,朝嫌犯連開八槍,怕廂型車上兩名嫌犯的同夥被流彈波及,員警帶著兩人先躲到對街的修車廠內,之後員警拿盾牌掩護逼近嫌犯。

  這時支援警力陸續到達,當街發生警匪槍戰,宛如電影情節,不過車輛來來往往,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還有這位阿伯好誇張,竟然停下機車,就在對街圍觀,要是被流彈打到,後果不堪設想。

  而嫌犯隨後來是被優勢的警力制伏靠上手銬,而嫌犯車輛的擋風玻璃都是彈孔、車窗破裂,警方在他的車上搜出十幾包毒品,和一把改造手槍,但大白天當街上演警匪槍戰,讓附近民眾直呼太恐怖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