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18:58

鐵條刺穿擋風玻璃 差1公分穿頭

王姝婷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1.7公尺長的鐵條從天而降,差點砸死人,鐵條到底從哪來的?華視新聞持續追蹤,發現可能是住戶曬衣服時,鐵條不小心滑落,開車的賴先生剛好轉頭跟太太講話,才逃過一劫,問題是現在沒人肯承認這鐵條是自己家的,警察也開始挨家挨戶的問,要找出該負責的人。

  車很多,大家慢慢的往前開,突然間空中一道銀白色的亮光,閃了一下,砰的一聲,鐵條直接插進駕駛座的位子,擋風玻璃整片碎裂,當時坐在座位上的賴先生正好轉頭在跟老婆講話,就差一公分,鐵條就可能是插在他頭上,路人嚇壞了報警。

  穿著深色上衣的賴先生慌慌張張跑出來,抬頭往上看,警察也跟在他後面,拿著這1.7公尺的長鐵條,滿臉疑惑,透過行車紀錄器畫面,我們找到了疑似鐵條掉落的住宅大樓,警察也拿著鐵條一戶一戶的問,要追查鐵條到底從哪來的?

  警察請每個住戶都打開陽台的門,仔細看這長鐵杆,疑似是曬衣服的工具,但有人用塑膠鍊子曬衣服,有的是另外用落地式的曬衣架,就是沒人肯承認鐵條是他們家的,警方推測鐵條最可能是從10樓以上的高度砸下來,重力加速度,落地再彈起來,平行插進車子裡面,不但涉嫌毀損罪,也觸犯公共危險罪,可能傷到人的犯法行為,不論如何,警察都要再繼續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