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18:58

國中生槓上醉翁 拿石頭互砸!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縣觀音鄉有六名國中生,放學回家途中遇到一名喝醉的老人,這個老人在馬路上看見學生經過就罵粗話,學生回嘴,你來我往,最後演變成雙方互丟石頭,甚至還追逐到馬路中央,經過的車輛很多,非常危險,這過程全被附近民眾拍了下來。

  女學生拿雨傘指著老人,另一個男學生拿著手機拍,雙方吵的你來我往,這時老人拿起地上的石頭向學生丟,女學生往後跑,還撞到停在路邊的車,再撿起地上的石頭往回丟,中間的男學生還是拍不停,老人家一邊罵,學生一邊跑,一群人都已經站到馬路中央,旁邊還有車子經過,真的很危險。

  就是這條馬路,六個國中生傍晚放學,回家路上突然遇到一位喝酒失控的老先生,附近鄰居說,老先生先是對學生罵粗話,學生回嘴才會激怒老人家,開始追著學生怒罵,二樓的鄰居拍下這段畫面放在網路上,網友都留言說,這群學生拿石頭打人的行為實在不對,學校事後也帶學生到長輩家中道歉。但由於老人家喝後先罵人,又丟石頭有錯在先,老人家的家屬也向校方表示歉意,希望學校不要處罰學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