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12:00

被債逼瘋了! 舅舅竟搶劫外甥女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這個舅舅,真的是太離譜了。高雄有個許小姐,在家裡被搶劫,這個歹徒還拿辣椒水跟電擊棒攻擊她,甚至拿刀子,抵住她的脖子,不過許小姐赫然發現,這個歹徒居然是自己的親舅舅。原來舅舅欠地下錢莊兩萬塊,因為沒有錢還,就來搶劫外甥女。

  照片中,許小姐的頭腫了好大一個包,被包的緊緊的,連脖子上也是一圈一圈的白色紗布,看起來好痛,但許小姐心更痛,她會受傷,是因為在自己家裡遭到歹徒搶劫時,被刀子劃傷的,這樣也就算了,搶劫她的,居然還是自己的親舅舅,也就是照片中,這名滿頭白髮的男子。

  原來舅舅因為欠地下錢莊,兩萬塊還不起,]居然偷偷跑進她屋內,狠心搶劫,不但用辣椒水噴她的眼睛,還拿電擊棒攻擊,最後甚至拿起檳榔刀,架住她的脖子,扭打中,許小姐才發現,歹徒是熟人,大聲求饒,讓對方遲疑,許小姐趁機報警,雖然舅舅馬上被抓起來,但對許小姐來說,在家被搶已經很可怕,搶錢的居然還是自己的親人,真的叫她,防不勝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