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18:58

6歲女童疑遭凌虐 搶救後仍不治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傳出虐童案,一名六歲小女童突然昏迷不醒送醫急救,最後宣告不治,醫生發現女童身上有多處瘀青,通報虐童,女童母親坦承女兒不乖,曾經拿水管打她,母親同居人否認施暴,不過警方認為案情不單純,先通報社會局安置另外兩名小孩。

  六歲女童奄奄一息躺在病床上,站在旁邊的是女童的媽媽和同居人,還有兩個哥哥,醫護人員緊急將她推入急診室,但急救無效。女童死因不明,但全身多處瘀傷,而當時醫生發現媽媽和同居人的反應很異常。

  拍下女童送醫時的照片,臉上沒有笑容,脖子有明顯的瘀青,手和腳也有不少傷痕疑似受虐。警方傳喚媽媽和同居人到案,媽媽說,前幾天因為女童不乖,有動手打她,拿的是水管,強調只打一下,而且當天洗澡時沒有發現傷痕,但隔天早上就昏迷在床上。而媽媽同居人也在,直說不關他的事,女童身上的傷怎麼來的,兩個人都交代不清,讓一旁的阿嬤很傷心,阿嬤自責沒有幫忙照顧女童,害女童沒了命。

  相較阿嬤的情緒,媽媽和同居人真的很冷靜,女童不可能莫名其妙全身是傷。警方懷疑大人沒有說謊,將請檢方解剖,死因沒有釐清前,社會局也暫時將女童的兩個哥哥帶走,以免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