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18:58

嘉義文化商圈大火 延燒逾十民宅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最新消息,嘉義市最熱鬧的文化商圈,下午四點多突然發生火警,一間木造平房起火燃燒,因為都是易燃物,總共延燒十多間民宅,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賣衣服的攤商驚慌搬衣服逃離,在旁邊無助的看大火一直燒,相當的焦急難過。

  熊熊大火不斷從屋頂從窗戶四處竄燒,木造平房被火舌吞噬,冒出陣陣濃煙,火勢相當驚人,消防隊員拉起水線灌救,不過一時之間壓不住火勢,住戶們驚慌的大聲呼喊失火了趕快逃,這裡原本是嘉義最熱鬧的文化商圈,一間間賣衣服的時髦商店緊連在一塊,現在大火迅速蔓延,攤販們驚慌的抱著衣服趕緊逃命出來。

  嘉義市消防隊幾乎全部都出動支援救火,但因為起火的商店都是木造平房,火勢燒的又快又急,延燒十多間屋子,攤商們一臉焦急苦惱不僅商品都燒光光,還可能要等商店重建後才能再開張,一場大火讓文化商圈一半商店成了焦黑火場,熱鬧不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