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18:58

"加油加油.愛你喔" 熱心婦人現身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還記得華視新聞獨家為您拍到台東這個可愛的婦人,在車禍現場不斷的用愛你喔來幫受傷駕駛加油,讓大家都覺得印象深刻,駕駛在送醫治療後,復原狀況良好,而我們繼續深入追蹤,獨家找到這名熱心的婦人,要聽聽她如何還原當天現場,如何用這麼特別的方式幫助受困的駕駛。

  車禍發生的當時,駕駛腳被車子卡住,痛的快要昏了過去,這名戴著橘色帽子剛好路過的婦人一直不停的在車門邊幫駕駛加油,幸虧有她,貨車駕駛就像被鼓舞了一樣,奇蹟似的,臉上表情不再那麼痛苦,勇敢的忍耐著,而醫護人員也順利的把車門鋸斷。

  當時喊愛你喔的這一名婦人和駕駛根本不認識,到底為什麼一個陌生人經過車禍現場,會用這樣的方式來幫受傷的人加油打氣呢?華視新聞也獨家為您追蹤到這名在台東釋迦田附近賣檳榔的廖姓婦人,原來是熱心的廖姓婦人,過去有遇過這樣的事情,知道該怎麼冷靜的處裡,廖姓婦人現在也很開心,她那一句經常掛在嘴上的愛你喔,果真成功激發傷者的求生意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